💚💜

【雷安】Lock me up




*ooc有


*迷弟雷x偶像安


*灵魂互换





*You shine a light on my dark side, but you,


你点亮了我的黑暗面


Don't care what you see


只是你不在意你所看到的


Overjoyed. Over you. Overnight


一夜之间,你让我高兴万分


But that's what you do


这也就是你应对我所做的




  安迷修,时下最时尚最火热的流量明星。出道半年后便因出色的外表以及清澈的嗓音,在22年的娱乐圈撑起了半边天。




  认识他的大咖们说他谦虚有能力,喜欢他的粉丝说他帅气温柔脾气好。经纪公司也正好趁热打铁,把安迷修包装成了一个极具亲和魅力的暖男。




  而雷狮,就是这个性格跟安迷修绝不对头的暖男的迷弟。




  雷狮今年24,从大学毕业后接受了父亲的公司,在安迷修还没出道前,他都和娱乐圈没有半点关系,赞助不接新闻不看,有时间的时候要么和朋友堂弟出去玩,要么在家打游戏,一副两耳不闻窗外事五好青年的模样。




  可自从安迷修出道后,一切都不一样了。




  接触到安迷修还是在一天晚上,不用去公司的雷狮选择和朋友一起去撸串。走到公车站附近,雷狮一瞥瞥到站板背面巨大的广告海报,正想和帕洛斯嘲讽一下当代小生的颜值,却在望到模特眼睛的那一刻说不出来话。




  “老大,怎么了?”帕洛斯见他盯着海报不说话,好奇地上前一步。




  “帕洛斯,这个是谁。”雷狮扭过头指着安迷修的海报问道。




  “呃…这个是安迷修,目前很火,自称为’最后的骑士’,据说是暖男类型。”




  帕洛斯说完后雷狮若有所思地点点头,走前不忘再看一眼海报上的人。




  “那个…老大,你不是对这些不感冒的吗?”帕洛斯小心翼翼地问道。




  雷狮没理他,自顾自地往前走,还掏出了手机像是要百度安迷修的身份。




  卡米尔闻声扯了扯帕洛斯的衣角,小声说:“我觉得我们要有大嫂了。”




  后者旋即转头看了一眼自家老大看上的对象,无奈地叹气,嘀咕着雷狮也有这样的一天,小跑了上去。




  从此之后雷狮正式加盟安迷修粉丝一列,一出周边就买,一出专辑就买来听,还接了安迷修所代言广告的赞助,下令全公司的人都必须用安迷修代言的产品。有时候安迷修上电视,都要蹲在电视前看完才肯离开。




  雷狮的反常全公司上下都有目共睹。雷狮对安迷修的过分关照也引起了当事人的注意,于是很自然的,安迷修发了篇微博表达对雷狮的感谢。




  Anmicius_安迷修:感谢您的喜欢!@雷狮




  雷狮收到艾特后满意地转发这条微博,并配上字“这是我的荣幸。”




  这句话在后面被安迷修拿来调侃了很久,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雷狮和安迷修的这次互动在安迷修的粉丝群内引起了不小的风波,粉丝们在自发组成的群里讨论完后,统一决定让雷狮做安迷修后援团的团长。




  此后很多大大小小的活动雷狮都有插足一脚,比如在上个月安迷修在魔都的演唱会,雷狮不仅承担了赞助商的工作,还制作了安迷修的应援牌供来看演唱会的粉丝使用。




  在那次演唱会中,雷狮得以见了安迷修一面,对方长得比他在海报上的还要好看,眼睛更是比海报里的更要清澈动人。




  演唱会结束后安迷修邀请雷狮上台与他互动,雷狮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好机会,当天他穿了与安迷修相反色系的西装,登上台时,有几个粉丝误以为雷狮是安迷修的伴侣,在台下小声的嘀咕了几下。




  忙完一切后雷狮回家倒头就睡,一闭上眼安迷修唱歌时的神情姿态就映在他脑中,久久不散去。或许连他自己都没想到,自己已经有这么喜欢安迷修了。




  第二天雷狮是被吵醒的,不耐烦地按掉闹钟后他才反应过来自己压根没设闹钟。环顾房间一圈后,发现这里不是自己家——淡绿色的窗帘,奶黄色的地毯,怎么看都不像他这种雷厉风行的风格。




  雷狮本能地低下头,蓝色的睡衣和比自己略瘦弱的身材以及综合自己平时的了解,他发现,这是安迷修的身体。




  和偶像互换身体这种事,不是只会发生在小说和动漫里吗?雷狮烦躁地挠挠头,看了一眼手机发现才凌晨五点。




  原来安迷修平时都起这么早的吗,雷狮拿起手机,指纹解锁开自动出现了今天的日程安排,雷狮一一往下看去,发现安迷修的生活真的比自己想象的还要无趣,看完日程后,雷狮顺手刷了刷手机里的其他程序,看到了一个记日记的软件。




  虽然看别人日记是不好的行为,但看自己喜欢的人的日记这件事太有诱惑力了,能了解到喜欢的人每天都在想什么做什么,倒也是种享受。




  雷狮在心里对安迷修道了声抱歉,便点进了这个程序。




  程序的分类五花八门,雷狮费了半天劲才找到“我的日记”这栏,点进一看,发现安迷修在此前已经更新了不少。雷狮把日记的时间调到这个月初,发现安迷修日记全程都是关于一个人的,也对,微博就是用来发日常的,也只有喜欢他人这种不能公之于众的事才能写在这里。




  连续看了三四篇,都是在讲安迷修喜欢的人的各种喜好,连名字都没暴露。雷狮越看火气越大,想不到自己暗恋的人也有暗恋对象,这简直就是互换身体后的第二个灾难。




  雷狮又陆续看了几篇,内容都在表达对那个人的感谢以及见到他时的一见钟情,雷狮看到这忍不住关掉了手机,躺在床上生闷气。




  “安迷修,等会要去《骑士征途》新歌的发布会,准备好哦~”经纪人的声音从门外传进,根据雷狮对安迷修的了解,那人应该是凯莉。




  《骑士征途》是安迷修的新歌,作曲人还是雷狮特意请来给安迷修谱曲的。




  听到凯莉催促雷狮也不好意思占着安迷修的身体不做事,便懒洋洋地坐起从衣柜挑了件白衬衫和黑色长裤,摆弄了下头发就打开门走了出去。




  “安迷修你…怎么了?”看到凯莉诧异的眼神,雷狮低头审视了自己一番,原来是扣子没扣完,和平时一丝不苟的安迷修大相径庭。




  “咳咳…我忘了。”雷狮尽力学着安迷修的语气。凯莉疑惑地打量他,叹口气拿起包就带着雷狮前往发布会地点。




  另一边,安迷修起床时也很快发现了异样,雷狮的房间贴满了自己的海报,想不发现是不可能的。他穿戴完毕后快步离开了这里,今天他还有发布会,不能因为换了身体就被打乱了。




  安迷修到达现场时雷狮也刚好到,两人对视一眼决定先到旁边聊聊。安迷修刚站定雷狮就怒气冲冲地问安迷修日记里的人是怎么回事,安迷修好奇地低头,对上自己的眼睛。




  “呃……我有喜欢的人了,怎么了?”




  安迷修这句话一出让雷狮意识到他还不知道自己喜欢他,而且无权干涉他的任何决定。雷狮张了张嘴,故意转移了话题。




  “等会的发布会,怎么办?”




  “呃要不要你和我一起上去,我多说点就行。”




  事到如今好像也只有这个办法了,雷狮点点头,默认了安迷修的提议。




  发布会的视频经过剪辑后在下午就发了出去,两人亲密的行为引得一众cp粉出现。第二天身体换回来后安迷修决定请雷狮吃饭。两人就着身体互换这个话题聊了许久,一不小心,日记这件事又悬在了话题之中。




  “所以,安迷修你到底喜欢谁?”




  雷狮给自己倒了半杯红酒,目光盯着面前的男人。




  安迷修在心里哀嚎,自己的日记不是写的很明白吗,雷狮难道看不懂?




  见安迷修不出声。雷狮闭上了眼,双手揉着太阳穴,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雷狮…我……”安迷修看着雷狮的样子也不好受,他想说话,却被雷狮打断了。




  “安迷修,我喜欢你,从见到你开始我就对你一见钟情了。”




  雷狮说这话的时候声音很低,周围的温度仿佛都降低了几度。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但我还是想表白。”




  雷狮说完拿起东西就要离开,安迷修也不顾面子站起来抱住了他不让他走,抬头对上雷狮诧异的眼神。安迷修侧过头,小声说了几句话。却被雷狮听得一清二楚。




  “谁说我不喜欢你,我要是不喜欢你会公开发微博艾特你,接受你的各种提议,演唱会邀请你,还在你要走的时候抱住你吗。”




  “我的那些日记都是关于你的,我之前就有了解过你,没想到你连自己的喜好特征都记不住。难道还要我教你怎么谈恋爱吗雷狮先生?”




  安迷修说完就低下头,像个鸵鸟一样把头埋在雷狮胸口,雷狮看着他,第一次感受到人生的大起大落。




  “不用了安迷修,见到你的那一刻我已经无师自通了。”


  


  *lock me up with love


用爱把我锁住


Chain me to your heart's desire


把我和你心中的渴望连在一起


I don't want you to stop


我可不希望你停止这么做




FIN

评论(6)
热度(7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乃至对你思念深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