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安/知乎体】有会秀恩爱的老师是什么体验








*ooc有


*数学老师雷x物理老师安


*知乎体 


*第一次用这种文体 不足请见谅




    有会秀恩爱的老师是什么体验


——


  如题,本人的整个高中生活充满了作业,老师也是一比一的无聊。在乐乎看到有些学校的老师不仅说话有趣还教得好,更是天天在学校大摇大摆地秀恩爱,非常羡慕,因此发了个贴,想问问各位有谈恋爱的老师的高中生活是怎么样的?




——




初雪什么时候来我岛




  谢邀,对于这个问题我可谓是有无数句话要说!本人的语文不行,所以各位在看的时候或许会有点吃力,事先道个歉!




  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准备大一,就读于X市某个还算出名的大学,读的还是金融专业,这都归功于我高中时期的数学老师,在这里称呼他为雷哥。




  雷哥作为我母校的资深高干,年纪轻轻就混得了重点班的班主任一职。当初因为我文科较弱,拼命学数理化后在高二分进了理科重点班,见到了雷哥。




  雷哥这个人呢,怎么说,人帅有钱脾气暴躁,作业有个错就把人叫去办公室狠批的那种。我们高二刚开学时活得那叫一个煎熬,为了不挨骂每天晚上宿舍集体抄作业帮。




  啊好像跑题了。雷哥是这个故事的男主之一,另一个就是把我们从高一教到高三的物理老师安哥。




  安哥和雷哥的性格截然相反,他非常温柔,如果说雷哥改作业严到一个错别字都不放过,那安哥就是连不写作业都不会被找反而还可以得到一个亲切的问候。




  朋友们看到这里应该很疑惑,这种八竿子打不到一边的老师怎么可能会像题主所说的天天秀恩爱。但实际情况就是这样的,虽然两人没公开,但我也凭借着多年看本子的经验判断出了他们的关系。




  就拿高二刚开学来说,我们的数学课上得那叫一个认真,坐姿端正腰背挺直仿佛一年级的小学生。雷哥拿着本高考数学模拟站在讲台上,一边用最快的速度讲题一边用目光巡视有没有人开小差。




  按理说这么严肃的气氛没有人会打断他对吧,否则后果那叫一个凄惨。先前我们班有个男生不知道雷哥的厉害上他课吃泡面。吃完后还自以为没被发现津津有味地咂吧了几下嘴。结果下课后被雷哥叫了出去,此后就再没看见过他。




  正当我们正襟危坐表情严肃地记笔记时,教室外传来一阵跑步声,来人停在了我们班门口,一边半蹲着休息一边朝教室里东张西望。




  那是我们亲爱的物理老师安哥,看到安哥后全班的眼神立刻流露出一丝惋惜,接着我们的目光转向了正看向安哥的雷哥。正当我们在为安哥祈祷平安时,雷哥一反常态没有视若无睹继续上课,而是大步走向了门外休息完站着的安哥。




  雷哥走出去内的时间里我们大气都不敢出,全部瞪着个眼睛盯着门外交谈的两人,片刻后雷哥跨进门大声叫了我的名字,说安老师有事找我。然后我就在全班悲壮的目光中走了出去,一回头正好对上雷哥略带杀气的眼神,吓得我又把头转了回去。




  其实安哥只是来告知我下节课的物理改成语文,作为一个语文不好的语文课代表,可想我的心里是多么的悲凉。




  经过那次事件后我对雷哥的印象发生了质的变化,我充分怀疑他是一个双标的人,对学生这样对安哥那样,要不是当时我的想象力不够丰富都可以在论坛开辟一块天地叙述这双标老师的狗屁事件。




  据雷哥的数学课代表说,那天他去交作业恰好听到雷哥在和安哥聊天,还清晰地捕捉到了“晚上”这个敏感而又富有x暗示意味的词语。那天晚上我兴奋得睡不着,脑子里尽是些龌鹾的爱情动作电影。




  段考过后我们班的数学分数位居十六个班之首,为此雷哥满意地给我们少了两天作业。可当物理成绩出来后,走在雷哥旁边五米处都有人感觉到呼吸压抑。




  因为我们班物理考了个倒数第三。




  那天我们没看到安哥,正当我们以为可以逃过一劫时,雷哥面带愠色地走进了教室。




  我至今还记得那天的场景:万里无云天空一碧如洗,雷哥拿着厚厚的练习册一进门就把它甩在了讲台上,动作之快声音之大令全班几乎都停止了呼吸。




  雷哥骂了我们整整一节课,说什么安老师对你们太好了要来治治的一类妻奴专属的屁话,当然也可能是我cp脑太严重了。45分钟后雷哥清清嗓子,决定把我们班下半学期的美术课全部换成物理课。




  从那以后我们每节物理课门外都会出现雷哥的身影,于是我们坐的腰板一个比一个直。功夫不负有心人,期末考我们的物理成功杀进了年级前五。




  一个寒假过后我们班的体脂率稳步上升,雷哥见我们一个个的仿佛肥宅上身,大手一挥决定每天早上带我们去操场磨练意志。




  说是带,其实就是把我们领下去然后站在草坪和安哥聊天。




  为什么安哥频繁出现在我们班在我们那一届是个刁钻且难回答的问题。所有认为他们有一腿的人都被我秘密拉进了一个小群,群名叫做雷安什么时候结婚。




  在雷哥终于把我们看顺眼后,晨练这个恶心巴拉的活动从我们的课程表上滚了下去,取代它的是数学和物理合堂的作业讲评课。




  当时我满脑子只有一句话想说:作为一个理科重点班,你们置化学老师于何地?!




  当然我们的化学老师也不是很暴躁的那种人,每天讲完课就按时下课,不是左拐找语文老师金哥就是右拐找英语老师嘉哥,不亦乐乎。




  随着认识的深入,在雷安什么时候结婚这个小群的人数达到五百的时候,我决定去冲svip扩大群容量,于是在半夜悄悄地溜下宿舍楼,小跑到校门口的报刊亭去买充值卡。




  好巧不巧,买完的时候我听到有声音正在由远及近,便钻进了树丛里观察动静,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我看到了雷哥和安哥手拉手从校门外走进来!




  我心里那叫一个激动啊,回到宿舍冲完会员立刻召集姐妹分享cp的糖,那天晚上通过计算共有473个雷安姐妹没睡着,一晚上都在掐着萌点开车创作。




  雷安渐渐变成了我校论坛谈论的重点,五月二十一号那天,众多太太开始产粮,让我这个单身却快乐得像结了婚的咸鱼吃得非常饱。




  上午第一节是物理课,我和几个姐妹掏出手机准备记录美好的瞬间,却发现进来的不是那个穿白衬衣的安哥,而是满脸笑意像换了个人似的雷哥。




  雷哥说安哥有事请假了,这节课他代上。我们几个面面相觑不知所措,一抬头看到雷哥正在揉腰嘴角顿时咧起。




  我的cp怎么天天都在发粮——我当时的唯一想法。




  具体的事还有很多为了不被题主打死我就不说那么多了,两人宣布关系是在高考完后的毕业晚会上,雷哥和安哥在吃完饭后做了简短的发言,接着便问我们有什么问题需要问的。我当时笑的那叫一个放肆,立刻举手提问安哥是不是和雷哥在一起了。




  安哥听到这个问题脸瞬间红透了,雷哥看向我的眼神像是要杀人。我不安地看着雷安两人,几分钟后就见安哥有些害羞地点了点头。




  我觉得当时隔壁包间的人都能听到我在鸡叫,安哥点完头后不少女生掉了眼泪。不是因为她们的cp是真的,而是因为她们的梦中情人名草有主了。




  也对,雷哥安哥那么帅两个人怎么可能没有学生喜欢呢。




  安哥在之后便给我们讲了和雷哥在一起的经过,他们是青梅竹马双向暗恋,大学毕业后雷哥表白两人顺理成章的就在了一起,还进了同一所高中当一个班的老师。在被我问到五月二十号那天晚上他们干了什么时,雷哥打断了我,他说的话我至今记忆犹新。




  “我们干了什么你都猜到了,别以为我不知道学校论坛那个雷安帖子的发起人是谁,看破不说破罢了。”




  雷哥说的这句话不仅话里有车还顺便秀了恩爱,我的感想很多,但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的cp是真的!!!


  


——




  哎呀这么久不见居然被顶上来了,看看大家的反应好像很酸的样子,现在我也准备大二啦给大家说下两位老师的近况。




  过了一年雷哥和安哥似乎还在学校继续任职,上周我和几个姐妹回校看了他们,雷哥当时特别豪气地请我们去校外餐厅吃了饭,中途各种揩安哥油。




  吃完饭雷哥告诉我们一个消息,让我们回去在高中同学群里通知——他们两个将在七夕节当天举办婚礼,只请了我们这个班和他们的几个朋友。




  经过一年我已经不是那个看到cp发粮就大喊啊啊啊啊啊啊的女孩了,而是疯狂地在雷安什么时候结婚这个群大喊我🐍了我可以我好了!!!!!并且把群名称改成了雷安新婚快乐,引得一众姐妹的问号。




  我不管,学校有老师谈恋爱真是最快乐的事情没有之一!!!




  FIN




  

评论(35)
热度(16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乃至对你思念深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