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安】喜欢










*ooc有


*校霸雷x学霸安


*七夕快乐 主页 @七夕养鸽场 




  这是雷狮开学以来第十三次被记,白纸上他的姓名旁边划下了九个“正”字,握着笔的人正用那双碧绿得透彻的眼睛瞪着自己,嘴巴张开想要说些什么。




  “安迷修,如果你是想告诉我把头巾摘掉不要迟到下次好好穿校服的话,还是算了吧,我不可能照你说的去做的。”




  安迷修听到这段话明显顿了一下,准备出口的说教变成两人平时宿敌之间的嘲讽:“可是按你扣的分值来看,你再这样可真要变成我的学弟了。”




  安迷修嘴角弯起了弧度,似乎在为自己赢了雷狮而高兴。对面的少年没有接话,双手抱臂盯着地面看了许久,正当安迷修以为他不说话想走掉时,雷狮开了口。




  “我刚刚想了想,每学年要扣够200学分才会留级,按我这种半学期45′的来说,我似乎还有20分可以逍遥自在。”雷狮得意地扫了一眼安迷修的本子,加快步伐抢在安迷修之前进了校门。




  整个凹凸中学的人都知道,高一a班的安迷修和高一b班的雷狮是宿敌,见面就打的那种。同时因为这种设定,加上两人本就高的颜值,校内一些腐女开始蠢蠢欲动,论坛贴吧甚至微博都出现了一个叫“雷安”的tag。当然,两个当事人并不知情,平时见到还是一副要争个你死我活的表情,这更为那些磕cp的女生们提供了不少的素材。




  雷狮和安迷修的身份就是一大看点,前者是翘课的不良,后者是榜首的风纪委员,怎么看怎么像各类bl文的设定。雷安圈的老大正好是安迷修的同桌,每天都可以听安迷修把雷狮干的事说一遍,再用手机分享给各位雷安姐妹。




  很快一年就过去了,雷狮很奇怪为什么他的的学分并没有让他留级。暑假放了一个月,学校通知高二高三的学生回校上课,雷狮握紧双拳,打算抢到安迷修手里的本子一探究竟。




  放暑假的那个月他逛论坛时无意发现了自己和安迷修的cp,像大多数同人文和动画,他一开始抱着“我能和他有什么关系”的心态进去,出来时却满脑子都是同人文里的内容。雷狮是在高一的五月份喜欢上安迷修的,他也说不清楚为什么自己会喜欢一个同性而且还是宿敌,那之后他在学校天台向下看看到安迷修和别的女生聊天都会觉得胸口堵得慌,恨不得把对方抱在怀里好好蹂躏一番再对外界宣告所有权。




  雷狮晃了晃脑袋,深吸一口气朝校门走去,他一定要趁安迷修不备把本子抢去,看看到底是谁在做手脚。




  “雷狮,你又没有穿校服。”安迷修像往常一样给雷狮记上了几笔。




  “安迷修,我看看我扣了几分。”雷狮说着,夺过本子翻到前面的页数开始数自己的分数。




  “雷狮!还给我!”安迷修心虚地扑过去。




  只见本子上雷狮旁边的正字停在了九个,剩下的全被始作俑者涂黑了,雷狮蓦地抬头看向安迷修,心里仿佛漏了一拍。




  安迷修见事情败露,抓过本子就小跑回了教室,雷狮站在原地默不作声,笑容渐渐在脸上绽开。




  难道安迷修也喜欢自己?




  之后的几天雷狮没在除了校门外的地方碰见过安迷修,对方在记迟到时也总是草草给雷狮记上一笔,甚至满脸通红地避开装作看不见。雷狮看着他的反应觉得有趣,但又受不了这种无法沟通的气氛。




  事情败露的第二天下午,雷狮蹲在安迷修门口等后者出来。安迷修收拾完东西刚想回家,却看见后门有一个自己在熟悉不过的背影,脸上一红改走前门。




  这点手段是瞒不过雷狮的,他三步并作两步,抓住了安迷修的手,一个收回把安迷修压在了教室门边。




  当时还是夏天,太阳还挂在天上,只有淡淡的余晖斜射在他们脸上。周围的同学被雷狮的行为吓了一跳,反应过来后统统拿起手机对着中心的两人一顿乱拍。




  “雷狮……放开我。”




  雷狮没有理会安迷修的请求,低头凑近后者的耳边哈气。两人顿时被暧昧的气氛所包围,安迷修的脸越来越红,他动了动手,试图逃离雷狮的禁锢。




  “安迷修,我喜欢你。”




  雷狮这一句声音不大不小,足以让周围的同学听见,见安迷修没有回答,雷狮又补充了一句,这回的音量只有安迷修能够听清:“我知道你也喜欢我。”




  安迷修猛的一抬头,满脸都是心事被发现的窘态,雷狮好心情地看着他,轻轻地吻了一下他的手背。




  安迷修低下头,用细不可闻的声音“嗯”了一声,随后捂住自己的面部不让别人看见自己的表情。




  和雷狮在一起后安迷修给后者定了一个计划,要求他不能翘课多刷题,否则和自己上一所大学简直是遥不可及。七夕那天安迷修照例来到雷狮的班级给他补课,雷狮看着自家恋人认真的神态不由得调戏几句:“你说今天明明是七夕节为什么我们不能放假啊。”安迷修听后义正言辞地摇摇头,表示七夕本来就不放假。




  “喏雷狮,今天把这些题做完你就可以解放了。”安迷修站起身来。




  “有什么奖励吗?”雷狮盯着安迷修。




  “随你吧。”




  雷狮见目的达到,好心情地翻开练习册,发现全是选择题。




  “安迷修你知道吗,遇见你之后,我只做对一道选择题。”




  “什么?




  “选择你。”




  FIN

下一棒 @白糖丸子 


  

评论(8)
热度(6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乃至对你思念深切 | Powered by LOFTER